四季春不加糖

外链的暂时没办法

【丹邕/旼奂】有意思的恋爱











#现实 ooc 勿上升
#速打 很短的小段子
#甜(相)甜(爱)蜜(相)蜜(杀)四人组 
#黄金脑洞来源于最近的超市偶遇图
#本来是主丹邕的写着写着就黄金了
#文笔渣 画风幼稚 别嫌弃
#大家多多留言啊









1
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。

从韩国到智利。

这也本该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旅程。

属于姜丹尼尔和邕圣祐。

“尼尔你说对吗。”

“嗯。”

姜丹尼尔吃着薯片看着身旁的金在奂,金在奂刚问他什么来着,他并没有听清。

他的眼神穿过金在奂,看向了窗边的人。

邕圣祐正用幽怨的眼神盯着他和金在奂。

姜丹尼尔摊了摊手,表示没办法。

谁让金在奂偏偏和某人吵架了呢。





2
金在奂并不是没有注意到邕圣祐的眼神。

“你们两注意点影响行不行啊,就分开十几小时而已会死吗。”

“你们要体谅体谅我的心情。”

邕圣祐忍住了拳头想着千万不要和他计较。

“蛋妞,圣祐哥看起来像要吃了我。”

金在奂害怕的抱紧了手中的薯片。

“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,你和旼炫哥一房间耶…”

“谁?黄旼炫是谁?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……”

金在奂扯着嗓子还故意提高了音量,生怕坐在后面的某人没听到。

姜丹尼尔觉得自己对金在奂应该是真爱了,他怎么都不觉得金在奂和黄旼炫像是在吵架,明明有点变相秀恩爱啊。

“蛋妞,我要和你一房间……哎呦,谁打我。”

金在奂转过头,邕圣祐正眯着眼在休息。

“你饶了我吧,嗯?”

目睹了邕圣祐恶行的人叹了口气,看着自己的小猫咪耷拉着耳朵,他就知道如果自己同意了和金在奂一间房,邕圣祐真的可能会去谋杀某人。

姜丹尼尔觉得自己必须采取措施了,为了哀怨的小猫咪,也为了96亲故的塑料友情。








3
“咳咳。”邕圣祐经过金在奂身旁的时候特地压低声音咳了几声。

姜丹尼尔突然起身,趁着金在奂已经熟睡了的空隙。

经过卫生间的时候姜丹尼尔很快的就把邕圣祐的拉了进去。

“哥你是不是不舒服。”姜丹尼尔想起刚才邕圣祐一直揉着头。

“嗯,要抱抱。”

姜丹尼尔被邕圣祐的表情给逗笑了, “哥就那么想和我黏一起呢。”

邕圣祐抬起头,伸手搂住了姜丹尼尔的腰。

“想接吻。”

姜丹尼尔盯着邕圣祐看了许久,最后慢慢的凑近邕圣祐,吻上了额头,眼睛,鼻子,最后是嘴巴。

他伸出手摁住邕圣祐的头,轻轻的撬开了邕圣祐的嘴巴。

这是一个漫长而又温柔的吻。

一吻结束,姜丹尼尔看着邕圣祐泛红的嘴唇,忍不住再次欺压了上去。

外面传来有人走动的声音,姜丹尼尔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邕圣祐的嘴唇。

眼前的人面色潮红,似乎也还是沉溺在刚才的情欲中。

“哥,你现在欠我的,等到了酒店要还哦。”







4
“孩子们,谁去采购日用品。”尹智圣下车前冲着成员们问了几句。

“我我我,我和旼炫哥。”姜丹尼尔把手举的老高了。

邕圣祐一脸奇怪的看着姜丹尼尔,“你搞什么鬼啊。”

明明刚还说自己已经累得不行了。

姜丹尼尔冲着邕圣祐眨了眨眼睛。

邕圣祐突然想起刚在车上的时候大狗狗就和自己吐槽说渴。

“想喝什么,我去买。”

“冰焦糖玛奇朵。”







5
黄旼炫在楼下等了半天,姜丹尼尔终于姗姗来迟,身边还跟着一个人。

怎么看都像是他家小朋友。

穿着灰卫衣黑裤子,脚上还穿着拖鞋。

不像要去超市的样子。

“在奂……”

黄旼炫叫了好几声金在奂都没搭理他。

“旼炫哥叫你呢。”

“麻烦你转告黄旼炫,我暂时不想和他说话。”

姜丹尼尔觉得自己有病,怎么能想出这么糟糕的方法来让他们和好。







6
“你们在干嘛呢,尼尔哥刚在飞机上你不是还说很累嘛,还不快去补觉。”

裴珍映下楼买个便当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三个人。

“你们搁这演小品呢。”

姜丹尼尔像看见救星一样拉着裴珍映的手说自己累的快昏倒了,眨眼间就没了人影。

剩下金在奂和黄旼炫尴尬的站在原地。

“我是看在智圣哥的面子上才和你一起去的,你别想太多了。”

说完也没理黄旼炫哒哒哒的就走了。

黄旼炫摇了摇头,他家小朋友还真的是藏不住心思,开心难过都表露在脸上。









7
金在奂的心思压根不在购物上,他随手抓起了一堆吃的。

却很快就被身边的人拿走了。

“你胃不太好,别吃这个。”

陆陆续续有人认出了他们,黄旼炫站在自己身旁,完全的挡住了自己。

他知道,他在保护自己。

“想吃牛排吗。”

黄旼炫看金在奂站在速冻牛排前发着呆,小声的问了句。

金在奂转过头,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。

“傻瓜,哭什么。”黄旼炫揉了揉金在奂的小碎发安慰他。

“不准煎给别人吃,尤其是蛋妞。”

“好,我们回去偷偷的吃,不告诉他们。”









8
姜丹尼尔躺在床上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谁,谁在骂我。

“叮咚。”

大狗狗拖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去开了门,就看到邕圣祐站在门口拿着焦糖玛奇朵冲着自己笑。

“哥,我刚才打了好几个喷嚏,你说是不是劲仔奂在骂我。”

“不是。”

姜丹尼尔歪着头正想问你怎么知道。




“是我在想你。”



END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季春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